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

飞蛾扑火——这是我对stucky最初也是最终的印象

饕餮之城

【盾冬锤基】之三:迷失

Thor放弃了王位,独自来到中庭想静一静,却捡到了一只小野猫

Thor并不总是这么大发善心的,捡这只小野猫回来只是因为觉得他很像Thor的弟弟,Loki

到底哪里像呢?Thor看着眼前的这个人

他的头发是棕色,而Loki的是黑色

他的眼睛蓝中流转着绿,而Loki的是纯粹的绿

他面无表情,Loki却很爱笑

他很沉默,Loki有着众人皆知的银舌头

他做事认真,但Loki喜欢恶作剧

他于黑暗中奋勇挣扎,像只飞蛾想要扑向光明

而Loki用光明遮掩,只为酝酿暴风雨的黑暗

不管怎么看,他和Loki都不像,可Thor总觉得能从他身上看到Loki的影子

解开谜底的契机,是Steve的意外来访

Thor捡回来的这支小野猫,在见到Steve的时候,开口说了第一句话

“我究竟是谁?”

这一瞬间,他和Loki的声音完全的重叠在一起,回荡在Thor的脑海里

“我不是你的亲兄弟!”

“我是冰霜巨人抛弃的怪物!”

“我才是Asgard的王!”

“我是Loki·Odinson!”

……

在此刻Thor终于听懂了那些Loki说过的千言万语

其实Loki只说了一句话

“我究竟是谁?”

这只Thor捡回来的,Steve带走了的小野猫,的确和Loki很像

他们,都是迷失之人

 

 

中秋快乐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饕餮之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