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

飞蛾扑火——这是我对stucky最初也是最终的印象

饕餮之城

永远的脑洞

象之背设定下的詹吧唧——

悄悄的被告知生命结束的时候

为什么,只有我一个人启程?

最亲爱最重要的人啊

会幸福吗?那是我最担心的

如果我不在了

请只在最初的夜里哭泣

将我和你共同度过的岁月

一边回忆一边为我送行

我一定会成为阳光

注视着你

——一早就被告知他将掉下火车的事实的吧唧,会如何去抗争命运,又如何去抱着最坏结果的心态给他重要的人一个好的回忆,让那人在以后的岁月里想起他,只会微笑着坚定的走下去,而不是痛苦一生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饕餮之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